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雞破皮怪醫生沒治好 男揮刀怒砍GG了…

章姓男子生殖器破皮去看診,認為未獲根治,不但向醫師要求賠償,還砍醫師,章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認定章男沒有殺人動機,改依普通傷害罪判1年徒刑。(示意圖)

章姓男子生殖器破皮去看診,認為未獲根治,不但向醫師要求賠償,還砍醫師,章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認定章男沒有殺人動機,改依普通傷害罪判1年徒刑。(示意圖)

2018/12/04 17:4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章姓男子生殖器破皮,認為求診未獲根治,不但向醫師要求賠償,還要對方陪他去找其他醫師看診;醫師不理他,竟遭他持刀砍殺,章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認定章男沒有殺人動機,改依普通傷害罪判1年徒刑,可上訴。

去年9至11月,章男到診所看診,但他認為病沒被治好,向醫師索賠30萬元,還要求一起去找其他泌尿科醫師看診。

判決指出,章男遭醫師拒絕後,立刻拿出藏在口袋的摺疊刀刺殺,導致醫師頭皮、手部撕裂傷,右手食指神經也被砍斷;直到同診所另名醫師喝斥,章男才逃離現場。章男事後向警方自首。

章男在法院審理期間否認殺人犯意,他聲稱,生殖器破皮才去診所打針,卻導致全身紅腫又痛,因此打了醫師幾拳,拿刀劃了2下。

法官審理後認定,依據章男及證人說法,章男發動攻擊時並未對醫師身體特定部位攻擊、以達致命目的,因此僅能依傷害罪論處;此外,章男犯後主動赴派出所自首,依法已符合減刑要件,改依普通傷害罪論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