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老公吵架找友人訴苦 最後竟被「抬屍」回住處

黃男與黃女將楊女抬回住處後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與黃女將楊女抬回住處後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2/03 13: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9歲楊姓女子與林姓丈夫結婚後,兩人常因瑣事吵架,昨天凌晨林返回台北市德惠街住處時發現楊女躺在床上動也不動,身旁還有不明藥物,林一度以為楊服毒自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驚見一對男女將楊「抬」回來,這才查出原來楊女找同事訴苦,期間還喝了毒品咖啡包,楊疑因服用過量才暴斃身亡。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是裝潢工人,他與目前無業的楊女結婚育有1子,小孩平常住在外婆家由親戚照料,兩人則在德惠街租屋居住;這對年輕夫妻經常吵架,本月1日兩人又因生活瑣事再起口角。

林男昨天凌晨下班返家後,卻發現楊女躺在臥室內動也不動,嚇得報警;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楊已氣絕多時,身邊還有酒瓶與2顆不明藥物。林一度認為是他與楊吵架害楊服毒輕生,十分自責。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卻發現1日深夜,已經全身癱軟的楊,居然被一對男女抬回住處。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抬屍」的48歲黃姓男子與23歲黃姓女子,他們聲稱1日晚上眾人前往黃女東園街住處聊天,期間黃男拿出毒品咖啡包給楊食用,楊連喝2包後疑因服用過量,沒多久就失去意識。

黃男與黃女見闖禍,嚇得不敢報警,反而將楊女抬回德惠街住處,還在她身邊丟了2顆搖頭丸製造自殺假象。警方最後將黃男與黃女依毒品、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同時並將擇期針對楊遺體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黃男與黃女將楊女抬回住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與黃女將楊女抬回住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黃男與黃女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黃男與黃女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