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會強吻女教師 北市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性騷擾被起訴

台北市政府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遭控在今年初的聯誼餐會上強吻一名退休女教師,過程中還說:「我一定要親到妳!」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將起訴陳誼誠。(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遭控在今年初的聯誼餐會上強吻一名退休女教師,過程中還說:「我一定要親到妳!」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將起訴陳誼誠。(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2018/12/03 11:5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遭控在今年初的聯誼餐會上強吻一名退休女教師,過程中還說:「我一定要親到妳!」全案經市府性平會、市議員協調未果,女教師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將起訴陳誼誠。

女教師指控,今年1月27日參加原住民教師協會舉辦的活動,當天下午再與陳誼誠等人到某原住民餐廳續攤,眾人飲酒歡唱,未料唱到一半,陳突然拉著她手作勢要親,她嚇得推開,陳卻又拉住她的手和帽子說:「我一定要親到妳!」最後仍被強吻到左臉頰,她感覺很噁心,隨即離開餐廳。

陳誼誠到案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只是與女教師同台唱歌,肢體偶有接觸,但絕對沒有強吻對方,也沒有說「一定親到妳」,不知為何女教師要誣陷他。

不過,檢察官勘驗女教師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陳誼誠的妻子曾傳訊表示,願意帶陳當面道歉,此外,案發後女教師有帶著現場證人,找台北市議員求助,整個協調過程有錄音,證人對於事發經過有完整敘述,與女教師指控內容差異不大,遂認定陳誼誠犯行,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法將他起訴。

性騷擾事件爆發後,儘管陳誼誠力圖自清,還發表聲明稱此事「無中生有」,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北市性別平10月初調查判定性騷擾案成立,陳誼誠為免影響市府形象,隨即依「生涯規劃」為由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