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源吸金案被害人已故 家屬被騙去買納骨塔!

鴻源吸金案被害人已故, 家屬被騙去買納骨塔!(示意圖)

鴻源吸金案被害人已故, 家屬被騙去買納骨塔!(示意圖)

2018/12/03 12:0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將近30年前的鴻源吸金案,黃姓受害人已故,但其家屬被以「鴻源吸金案受害人」身分、賣納骨塔的3女子詐騙120萬買了10個納骨塔,食髓知味,要再騙10個120萬元未遂,張姓母女才發現受騙,台中地檢署偵查後起訴謝、洪、蔡等3女子詐欺罪。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謝、洪、蔡都是納骨塔銷售人員,謝、洪兩人由不詳管道得知,張婦母女是「鴻源吸金案」被害人黃男(已歿)的配偶及女兒,2017年7月謝女打電話給張婦說,有顧客要購買「新都納骨塔」(現以更名為國寶南都納骨塔)20個,公司核對塔位時發現,其中有10個是黃男的權利(黃男是為「鴻源吸金案」被害人),希望與張婦面談。

張婦不知有詐同意謝女到府面談,謝女到府後說,聲稱有台南市楊姓醫師向公司購買「新都納骨塔」20個,但其中10個是黃男的權利,詢問張婦是否願意轉賣。去年7月17日謝女與洪女到訪,言明楊醫師已同意以每個36萬8千元購入,而黃男10個的權利,因屬「鴻源吸金案」賠償戶,每個只要12萬元,轉手每個賺24萬8千元,8月中旬公司就會與楊醫師簽約買賣。張婦母女不知有詐,同意買下並匯款120萬,謝、洪賺取22萬800元佣金。

蔡女發現謝、洪竟這麼容易就賺了22萬餘元,也想摻一腳,又向張婦說當初作業疏失,楊醫師要購買的另外10個也是黃男的權利,且楊醫師在中國的診所出狀況,簽約要延到9月22日,希望張婦也買下另10個納骨塔,但張婦母女資力有限,不願購買,事後詢問楊醫師買了沒?蔡女還誆稱,因張婦沒買其他10個,公司另找20個賣給楊醫師,至於先前張婦買下的10個,公司會再幫忙找其他人購買,張婦才發現都是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