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門醫院院長診間愛的擁抱 強摟猥褻小護士被判刑

呂姓醫師去年涉嫌猥褻跟診護理師,被宜蘭地院判刑。(記者張議晨攝)

呂姓醫師去年涉嫌猥褻跟診護理師,被宜蘭地院判刑。(記者張議晨攝)

2018/12/03 06:1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醫師請你尊重一點!」宜蘭縣普門醫院院長呂昭林,到宜蘭某醫院看診時,趁診間四下無人,要求跟診護理師小玉(化名)跟他擁抱,涉嫌以勃起下體頂住女方大腿內側、鼠蹊部位,做前後晃動磨蹭動作,小玉感覺到他的生殖器硬硬、凸凸的大聲喝斥「請你尊重一點」,但呂事後竟說「這件事不能讓別人知道,不然對我們都不好」,女方鼓起勇氣向院方投訴,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他8月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交付保護管束。

判決書指出,60歲的呂昭林,去年6月15日上午到另一家醫院看診時,以歡迎小玉重返職場名義為由,數度開口並張開雙手要求擁抱遭拒,便起身走到女方座位後方,小玉不勝其擾,更擔心若鬧得太僵,日後跟診被刁難,於是起身與他正面擁抱,不料呂男竟強抱2、3分鐘,小玉心想「怎這麼久」,想用手推開對方,呂反以下體頂她,當場喝斥「呂醫師,請你尊重一點!」

小玉庭訊時泣訴,呂用下體頂她時抱得更緊,有碰到大腿,有感覺男性生殖器有「硬硬、凸凸」,覺得不舒服,講第2次「請你尊重一點」,呂才鬆手,隨即伸出左手摸她的右胸,原以為結束了,未料呂又張開雙手從後抱住她亂摸胸口,自己拚命掙扎,呂罷手時在她耳邊說著,「這件事只有我們2個人知道,不要讓其他人知道,不然對我們都不好」,隨即走出診間。

事後病人陸續報到,呂男若無其事在診間看診,還向小玉說「剛剛太熱情,這樣不好」,小玉機警用手機錄音,再透過LINE告知丈夫「醫師剛剛對我不禮貌」,門診結束後向醫院主管投訴;小玉案發沒幾天,前往陽大醫院身心科就診,確診罹患持續性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等病狀。

但呂昭林聲稱,是小玉主動站起來擁抱他,3、5秒就結束,短暫時間內不可能有生殖器勃起頂住對方私密部位前後搖晃情形,再者,他身高175公分、59公斤,女方身高160公分、體重74至76公斤,2人站立情況,他的生殖器至多頂到對方肚子,不可能頂到私密部位,至於被控襲胸則是不慎碰觸;小玉反駁,指控呂男雙腳張開站著,以微蹲姿勢作不禮貌動作。

宜蘭地方法院合議庭認定呂男對小玉猥褻,斥責呂為滿足一時性慾,以擁抱為由,持續用下體頂住對方大腿內側、鼠蹊部位前後磨蹭及抓摸胸部等猥褻犯行,造成被害人心理傷害甚鉅,審酌呂男沒有前科,也賠償小玉損失並獲原諒,兩造達成和解,呂應知所警惕無再犯之虞,併予宣告緩刑以啟自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