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訊展出現尻槍男 SG怒:穿少就該被意淫打手槍嗎?

有Show Girl將手槍怪客影片PO臉書提醒大家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有Show Girl將手槍怪客影片PO臉書提醒大家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2018/12/02 06: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世貿一館正舉行資訊月活動,吸引眾多人潮,昨下午展場竟傳出有「手槍怪客」疑對著Show Girl「尻槍」性騷,離譜行徑全被人用手機拍下,一名正義的Show Girl將影片PO上臉書,提醒所有在資訊展的美女,表示「有個紅色衣服的男生拿著外套遮著,對著SG打手槍將近4分鐘,明後天務必小心,遇到趕快報警!」

根據影片內容,穿紅衣男子靠著牆壁,一手拿外套遮掩,一手藏在裡面感覺有抽動的行為,疑似對著Show Girl尻槍。

在臉書PO這段影片的陳姓Show Girl指出,從影片看來,紅衣男打手槍的表情雖感覺很不正常,像有身心障礙,但她強調,很多人都看到他沒打手槍的樣子,「看起來完全正常!正常到不行的正常」,她還說,今天不管他有沒有身心障礙的問題,是不是做父母的也不能放任孩子們這樣妨礙風化。

陳女氣憤表示,難道因工作穿的較少,就應該被別人意淫打手槍嗎?難道身心障礙就可以隨意做些不應該做的事嗎?她又說,大家可以因為他看起來‘’有障礙‘’很可憐,繼續置身事外,「有障礙到還知道用外套遮 好厲害」,反正哪天女朋友、老婆、小孩被人家意淫都沒關係,就因人家有身心障礙?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噁心死了」、「我看過他在公車跟捷運上也是這樣,他不是第一次了」、但也有人說「感覺精神有問題」、「可能發現被發現了所以裝智障」、「精神有問題的也不能這樣吧」。

轄區警方指出昨未接獲報案,但從影片看來,紅衣男子行為恐涉公然猥褻,將依妨害風化罪嫌主動調查,也呼籲民眾若遇到此類狀況,務必馬上報警,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有Show Girl將手槍怪客影片PO臉書提醒大家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有Show Girl將手槍怪客影片PO臉書提醒大家注意。(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