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盛傳林騰煌已交保 法院:還在押

民黨宜蘭縣議員當選人林騰煌被查出涉及現金買票,選前遭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地方卻傳言,林騰煌已被釋放,還在路上被人撞見。(資料照)

民黨宜蘭縣議員當選人林騰煌被查出涉及現金買票,選前遭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地方卻傳言,林騰煌已被釋放,還在路上被人撞見。(資料照)

2018/11/30 18:3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員當選人林騰煌,被查出涉及現金買票,選前遭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林騰煌委請律師提出抗告,但高院還未裁定結果,地方上卻傳言,林騰煌已交保遭釋放;宜蘭地方法院指出,高院裁定還未出爐,林騰煌還再押。據悉,林騰煌還有多件遭檢舉賄選案仍在偵查階段,除非抗告成功,否則無法準時就職。

70歲的林騰煌曾任蘇澳鎮代會副主席、2屆蘇澳鎮長,基層實力雄厚,這次地方大選是國民黨在蘇澳鎮選區唯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不過,本月初,林騰煌被查出透過蘇姓女樁腳以每票1000元代價向選民買票,檢警將蘇女拘提到案聲押獲准,成為宜蘭縣這次選舉首位被羈押的縣議員候選人。

林騰煌遭法院裁定羈押,26日委請律師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認為他並未犯罪嫌疑重大,檢方的相關證人、證據也已經扣案,無串證之虞,沒有羈押必要,能否免押待高院裁定結果。

不過,地方上卻傳言,林騰煌當選,恐怕關不久,今天還傳出林騰煌已交保,在路上被民眾撞見,對此,宜蘭地方法院指出,抗告書昨天才送往高院,最快下週才會有結果,林騰煌現階段還在押。

據悉,林騰煌還有多件遭檢舉賄選案仍在偵查階段,除非抗告成功,否則12月25日無法準時就職,而且蘇澳區也有許多因賄選遭羈押的被告,都還未被釋放,不可能因林騰煌是當選人,就提前釋放。林騰煌能否趕在就職當天釋放,牽動這次議長選情,備受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