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老闆是狼!「架拐子」襲胸高中女工讀生

連鎖早餐店魏姓老闆,今年3月間某日上午,藉著與高中女工讀生攀談的機會,竟使出籃球比賽中「架拐子」(肘擊)的奧步,碰觸女工讀生的胸部。(情境照)

連鎖早餐店魏姓老闆,今年3月間某日上午,藉著與高中女工讀生攀談的機會,竟使出籃球比賽中「架拐子」(肘擊)的奧步,碰觸女工讀生的胸部。(情境照)

2018/11/30 16:2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之前位於捷運文德站旁、以「炭火燒三明治」著名的連鎖早餐店魏姓老闆,今年3月間某日上午,藉著與高中女工讀生攀談的機會,竟使出籃球比賽中「架拐子」(肘擊)的奧步,碰觸女工讀生的胸部,魏男事後否認犯罪,辯稱當時是要和少女說悄悄話,不過法官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認為魏的手臂比一般動作高出許多,連魏妻(老闆娘)都知道丈夫會對女員工「毛手毛腳」,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和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法官認為,魏男為了逞私慾,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在早餐店的公共場所,對高中女工讀生觸摸胸部的性騷擾行為,對年幼的被害少女身心造成影響,且未與被害少女達成和解,考量之前是加盟的早餐店,非自營,目前因腳傷休養中,靠太太工作收入,因此判處主文所示之刑。

判決指出,魏姓男子原是北市喜得早餐店的老闆,今年3月10日上午10時餘,明知高中女工讀生僅有17歲,在早餐店內,趁著與少女交談之際,以右手肘往右後往下碰觸少女的胸部,對少女性騷擾得逞,案經少女報警處理。

魏男審理時否認犯罪,辯稱他不是刻意去碰她的胸部,而是要和她講悄悄話,內容是少女喜歡一個客人晚一點會來用餐,為了怕悄悄話的內容被另名女員工聽到,所以跟她講話時,把手遮著靠近她身邊;他說,警方隔了許久才來店內調監視器,如果他有愧,怎麼可能提供監視帶?況且檢方當初傳喚時,只出示1張照片,他根本不知道什麼事。

法官當庭勘驗店內當天監視帶顯示,3月10日上午10時18分24秒身穿背心短袖的魏男,加入2名女店員的聊天話題,3秒後,魏男將右手舉起掩住嘴巴作小聲說話(或說悄悄話)樣子,隨即靠近打工少女,18分34秒時,魏男再靠近少女,當時右手一直未放下,6秒後有明顯抬高並往右後靠再往下的動作,導致右手上下手臂間的手肘有輕碰到少女的胸口,少女隨即往後稍微拉開雙方距離;法官認定魏男手肘往後「架拐子」並藉機佔被害少女的便宜。

被害少女事發後11日氣得傳Line給魏妻,明確告知老闆會對她毛手毛腳、性騷擾、碰胸部等,老闆娘也告知幾次有看到,也提醒過先生(要注意),不可以騷擾女職員等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