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車手團全省領透透 逢甲商圈就逮全收押

警方在車內起出大量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存簿。(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大量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存簿。(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30 12: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名互不認識的年輕人被詐團吸收當車手,開著租賃車流竄全台各地提款機提領贓款,為防止黑吃黑,彼此間還互相監視,本週一將車子違停逢甲商圈等候上游指示時被警方盤查,在車內一口氣查扣大量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存簿,訊後3人均依詐欺罪嫌送辦,複訊後統統聲押獲准。

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當晚6點多巡經福星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紅線違停進行盤查,查出坐在副駕座的24歲李姓男子是本月22日才被新北地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立即要求31歲的蘇姓駕駛及後座另名23歲的馬姓男子下車受檢,同時對自小客進行附帶搜索。

警方當場在車內查獲人頭帳戶金融卡20張、存簿22本、手機3支、筆記型電腦2台及讀卡機等贓證物,李男坦承是車手頭兼收簿手,負責接收詐騙集團指示前往超商領取寄送金融卡及存簿的包裹,馬男也坦承擔任車手,至於蘇男則推稱只擔任司機,不知道是協助車手提款。

但警方查出,3人原本互不認識陸續被詐團吸收當車手,開著租賃車流竄全台縣市提款機提領贓款,為防止黑吃黑,彼此間還互相監視,當天被查獲前才在高屏一帶提領了多筆贓款交付上游;經清查20張金融卡中,目前僅有3張金融卡主報案,共損失約21萬元,剩下17張金融卡是否遭盜領,警方持續清查中。

警方表示,擔任詐欺車手不但觸法,還要付出鉅額的民事賠償,千萬不要貪圖蠅頭小利參與詐團犯罪工作,以免後悔又得不償失,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3人經複訊均收押禁見。

警方當場逮捕3人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當場逮捕3人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