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色領隊襲胸急躲棉被櫃 機靈女童拍照傳群組成鐵證!

色領隊猥褻女童,躲棉被櫃被拍照傳群組,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色領隊猥褻女童,躲棉被櫃被拍照傳群組,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28 17: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女童小美(化名)去年參加國小畢業旅行,陳姓領隊趁她熟睡潛入房間襲胸,小美驚醒後,陳男嚇得躲進棉被櫃,小美急中生智,拿起平板電腦拍下陳男頭埋雙臂、窩藏棉被櫃的畫面,火速傳到班上女生的LINE群組,然後跳上床繼續假睡,事後告知班導師報警查辦,新竹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色領隊判刑1年。

判決書指出,23歲的陳男去年底擔任中部某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領隊,師生在一處遊樂園過夜,陳男向女學生們誆稱「睡覺不要鎖門,我會來查房,檢查你們睡了沒!」

凌晨3點多陳男潛入房內,趁小美熟睡將手伸入衣服撫摸、揉捏胸部約3秒,小美驚醒扭動身體,陳男將手縮回,又伸手撫摸肚子,小美將棉被掀開,發現陳男以雙手遮臉,小美很鎮定,為避免打草驚蛇,先蓋上棉被假睡,陳男則躲到一旁的棉被櫃內。

小美為保全證據,隨後起身持平板電腦打開棉被櫃,確認是陳男後隨即將櫃門關起,等情緒平靜,再將櫃門打開,以平板電腦拍下陳男躲在櫃子,手抱胸口、頭埋雙臂內的照片,趕緊關起櫃門,將照片傳送至班上女生的LINE群組,然後躺回床上繼續假睡。

不久,陳男從棉被櫃爬出,以為小美用放在櫃上充電的手機拍他,將手機內照片全數刪除才離開。小美吃完早餐後將此事告知班導師報警查辦。警方出示照片,惡狼身上穿的正是陳男衣物,讓他不得不俯首認罪。

法官認為,陳男僅因滿足一已私慾,竟趁女童熟睡之際加以猥褻,戕害被害人身心健康與成長發育,然因審理時與被害人父女達成和解並付清和解金,仍須負擔家中4名未成年弟妹(最小僅幼稚園大班)生活開銷,使女童父親同意給予緩刑,但希望陳男從事公益活動讓他記取教訓、反省自己行為,因此法官最後給予緩刑4年處分,但須向公庫繳交3萬元、並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