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順眼,比輸贏」 大肚山30多人打群架

用汽車圍堵,並持棍棒毆人的過程,被拍下並上傳到臉書。(資料照)

用汽車圍堵,並持棍棒毆人的過程,被拍下並上傳到臉書。(資料照)

2018/11/28 14: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大肚山區於今年3月4日凌晨,發生30多人打群架事件,過程還被錄影並貼到臉書,警方抓到12人,其中6人是未成年少年,這起鬥毆源於年僅19歲的張男,夜遊時與郭姓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互約談判「比輸贏」,張男透過通訊軟體號召20多人至30人到場,郭男陣營不到10人,居於劣勢而被毆打成傷,汽車也被砸毀。

檢方偵辦時,張男僅承認到場,否認毆打傷人,但同夥卻指證張男帶刀到現場,還持棍棒打人,檢方依傷害罪起訴張男等6人,其餘6名少年則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起訴書指出,外號「子彈」的張男,與陳姓朋友於3月3日凌晨夜遊,於大肚區華山路遇到郭男等人,雙方不認識,卻因「看不順眼」,相約翌日(4日)凌晨談判「比輸贏」,張男遂透過「微信」,號召20多人分別騎乘汽機車到場,郭男雖也帶人到場,到人數遠低對方,張男陣營於凌晨0時至1時見到郭男的人馬,分持棍棒砸車與毆人,導致郭男陣營多人受傷,其中,傷勢最重的是杜姓少年,右手骨折、身體多處挫傷。

台中地檢署偵辦時,被抓到的12人中,6人是少年,另6人都是19歲的成年人,他們僅承認到場,異口同聲否認打人,發動聚眾的張男,宣稱自己只對汽車丟擲棍棒,不過,共犯卻說,不但見到張男持刀到現場,還目睹張男等人棍棒打人,檢方不採信張男等人的辯詞,認為他們都是毀損與傷害罪的主嫌與共犯,依傷害或毀損罪起訴。

打完群架之後,留下斷掉的棍棒。(資料照)

打完群架之後,留下斷掉的棍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