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叔叔匯款6年相助 小姊妹PO網尋人找到「她」了

「甘叔叔」幫助小姊妹,匯給她們零用錢,這一匯就是6年,如今小姊妹PO網尋人,總算找到恩人「甘阿姨」。(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甘叔叔」幫助小姊妹,匯給她們零用錢,這一匯就是6年,如今小姊妹PO網尋人,總算找到恩人「甘阿姨」。(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8/11/28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一對姊妹2012年喪父,一名自稱「甘友文」的叔叔主動聯繫她們要帳戶,說要給零用錢,一匯就是6年,姊妹倆現已成年,想當面致謝,也要叔叔不用匯款了,卻不知如何聯絡,因此上網尋人。這段故事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如今傳出好消息,姊妹找到幫助他們的恩人,原來匯款的不是「甘叔叔」,而是「甘阿姨」。

姊姊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PO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協尋,文中提到,父親過世時她才17歲,妹妹只有14歲,過了6年,現在2人都已經成年,可以自力更生了,「我想找到這位叔叔謝謝他的用心,請他吃頓飯,當面感謝他,跟他說聲我們已經長大,不用再轉錢過來了。」

PO文一出,許多網友建議她如何找人,更多網友大讚這名叔叔的善行、姊妹的飲水思源。

如今傳出好消息,姊姊再度PO文表示,謝謝各位的幫助,她已經找到自以為是甘叔叔的「甘阿姨」了,因為當時跟她要帳戶的是男生,讓她一直以為是他匯錢,並且說「阿姨人真的很好,想要很低調的幫助我們、很低調的處理這件事」,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