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緊熱褲內挖出10公分K盤 酒店妹拒向警透露藏在哪

施女從熱褲掏出長10公分、寬6公分的K盤。(記者王捷翻攝)

施女從熱褲掏出長10公分、寬6公分的K盤。(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27 20: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施姓酒店妹騎車出門買鹽酥雞時,因為穿單薄外套加熱褲,又沒戴安全帽,長髮隨風飄逸,遭警方攔查,警員在她身上聞到K毒的味道,詢問施女是否有藏違禁品,這時施女一臉不悅,手伸進內褲裡,左掏又撈挖出一盒約10公分長、寬6公分的K盤,警員問施女剛剛到底把K盤藏在哪裡?但施女不願意說,訊後警方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以行政裁罰。

30歲的施女,休假跟朋友開趴,但在出門買鹽酥雞時,因為穿著打扮還有一頭長髮引起警方關注,警方指出,施女看到警方時,有停下來,不曉得是刻意等員警攔查,還是在藏什麼東西,直到警方上前,她也很配合盤查。

不過,警方從施女身上聞到K毒燃燒臭味,警問施女是否有藏毒品?但施女否認,打開包包讓警方搜索,結果包包一開就看到一罐塑膠罐裡裝了K毒,施女辯稱不知道毒品從哪裡來,但是得知K毒沒有超過20公克沒有刑責,她才坦承毒品是自己持有。

後來,警方問施女身上是否還有其他毒品時,施女一臉不爽,伸手進熱褲裡左掏右撈,最後丟給警方一盒K盤,裡面有8根菸草已擠出來、準備要塞入K毒的香菸,還有一根塞毒用的吸管以及一個有毒品殘渣的夾鏈袋。

警員看施女的熱褲十分緊,而K盤目測長約10公分、寬約6公分,質疑這麼大的盒子到底藏在哪裡?但施女面色難看稱不想說,警方測量施女持有的K毒約18公克,因此訊後讓施女離開,等待檢驗報告後處以行政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