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摸2孫女胸、下體被逮 詭辯:照顧太累 不想照顧她們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1/27 10:4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1名66歲阿公趁9歲和5歲孫女睡覺時撫摸她們的胸部和下體,孫女事後向老師報告此事,阿公被逮時辯稱,自己照孫女太累,摸完再叫她們去報告老師,這樣就不需要再照顧她們,但橋頭地院審理時,合議庭認定是阿公的詭辯之詞,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10月。

判決指出,這對小姐妹的父母因離異,爸爸北上工作賺錢養家,於是把小姐妹留在高雄給阿公照顧;今年過年前,阿公半進跑到小姐妹的房間,先是伸手撫摸正在睡覺的姐姐,妹妹聽到隔壁床有異音,睜開眼睛後見到阿公在摸姐姐胸部和下體,過一會,阿公又轉移目標,改摸妹妹的胸部和下體。

小姐妹被阿公非禮後,趁教會主日學時向老師報告此事,老師趕緊帶著兩個小女孩去警局報案;阿公被通知到案時,坦承有觸摸小孩女的下體,但辯稱是半夜檢查小孩有沒有尿床,但法院審理時,又改口稱:「因為我照顧她們太累了,沒有體力再照顧她們了,所以我就摸她們,並且要她們去向老師說,這樣我就不需要再照顧她們了」。

橋頭合議庭傳喚多名證人後發現,阿公摸完小姐妹後,有叮囑她們不要跟別人說,而且社工在案發後第一時間問阿公有沒有摸孫女時,阿公還說是小孩在亂講,可能是不小心碰到等話,顯見阿公所稱不想照顧孫女的說法是詭辯之詞,因此判他有罪,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