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竊失風竟闖鄰房與屋主推擠 警民圍捕逮人送辦

警方將涂男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涂男壓制在地。(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27 08:1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涂姓竊賊趁1戶民宅整修,侵入竊取電線失風,見警跳至隔壁鄰宅遮雨棚,打破鄰房窗戶意圖侵入,與屋主發生推擠,警民圍捕今逮人送辦。

鳳山警方昨天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泰街上1處民宅有小偷入侵,警方立即派員到場搜尋,從該戶後方樓梯逐層搜索至3樓時,發現竊賊躲在後方住戶3樓遮雨棚上方。

警方當場喝斥竊盜盡速就範,但竊賊不聽勸阻,突往下跳至隔壁臨宅後方遮雨棚上方,並打破2樓窗戶欲進入屋內,與屋主在窗口發生推擠,雙方皆遭碎玻璃割劃傷,待支援警力到達時,警方入內將竊賊壓制上銬逮捕。

警方表示,竊賊利用民宅正在施工整修,找尋附近可下手的住宅,利用住宅後方未裝設門窗之便,由後方防火巷進入住宅,竊取電線失風,遭民眾發現逃跑,警民圍捕逮獲竊賊。

警方調查,嫌疑人涂男(41歲,有毒品及竊盜前科),警方於他的隨身斜背包,查獲3小包安非他命重2.4公克,警訊後今將他依竊盜罪、侵入住宅罪、毒品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住屋修繕工程,需警方加強巡邏時,可撥打派出所電話或110報案專線,避免宵小有機可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