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村長當選人指控謝票遭對手襲擊 對方反駁喊告

新竹縣新豐鄉坡頭村長當選人朱錦常昨(25日)晚向警方報案,指控他帶著兒女謝票時,兒子遭對手及其友人打到腦震盪,他無法接受這種選舉暴力,已報警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新竹縣新豐鄉坡頭村長當選人朱錦常昨(25日)晚向警方報案,指控他帶著兒女謝票時,兒子遭對手及其友人打到腦震盪,他無法接受這種選舉暴力,已報警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2018/11/26 20:5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豐鄉坡頭村長當選人朱錦常25日晚向警方報案,指控他帶著兒女謝票時,遭史姓對手及其友人毆打,兒子還被打到腦震盪。警方今天表示,將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史姓候選人初步向警方說明,是對方先動手,也不排除提告。

朱錦常表示,昨天他帶著兒女騎機車在村內謝票,傍晚時分一行人抵達史姓對手的競選總部附近,對方看到他時走近,突然用雙手按住他的肩膀,推他並嗆聲「你很行嘛!」他見對手來意不善,轉身騎上機車準備離開,不料對方卻用腳踹他的機車,抓他衣領將他拉下。

吳錦常說,兒子見狀,上前欲制止,沒想到對方約3名友人自總部衝出,圍毆他兒子,還將他兒子打到地上拖行。團隊當場報警並就醫,兒子身上多處瘀傷,醫師診斷有腦震盪,他自己也是多處酸痛。他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暴力,決定提告。

警方表示,遭指控的史姓男子初步說,是朱的兒子先動手抓他朋友的衣領,友人才回手,不排除也對朱提告。朱男兒子頸部、手部等處擦傷、挫傷,有頭暈輕微腦震盪症狀。對於雙方說法,警方已掌握相關人員,將陸續傳喚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全案朝傷害罪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