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車廂出現雨傘怪客 拿傘戳傷女乘客右臉

捷運行天宮站外觀。(取自google街景)

捷運行天宮站外觀。(取自google街景)

2018/11/26 15:5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下午1點47分,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台北捷運行天宮站內,有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年輕男子,在車廂內無故拿雨傘攻擊一名36歲劉姓女乘客,導致劉女右邊臉部被刮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劉女接受包紮後不願提告,警方也循線逮到行兇的21歲陳姓男子。

警方初步調查,有精神障礙手冊的21歲陳男,今天下午1點多,在中和新蘆線捷運401車次、南勢角往迴龍車廂內,疑似情緒失控才動手拿雨傘打素不相識的劉女。案發後陳男母親也趕到派出所,並一再致歉,警方目前正在釐清有無其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