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賺價差佯稱搭商務艙 女友分手後揪「騙子」

為賺價差佯稱搭商務艙,女友分手後揪「騙子」,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為賺價差佯稱搭商務艙,女友分手後揪「騙子」,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8/11/26 15:0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6歲陳姓男子在保險公司任職,去年11月間他參加公司舉辦的奧地利、捷克旅遊,陳姓女友允諾幫他支付旅費,陳男竟佯稱要升等商務艙,向女友拿了4萬9000元,沒想到隔年1月雙方分手,陳女向保險公司查詢才知陳男騙她「賺價差」,蒐證後控告陳男詐欺,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陳男起訴。

陳女指控,陳男當時佯稱要升等商務艙,她才會支付4萬9000元,旅遊過程陳男為了取信於她,還曾傳飛機商務艙照片給她,直到分手後她向保險公司查詢才知被騙,另向航空公司查詢,證明陳男搭的確實是經濟艙非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