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經自強隧道機車飄焦味 女騎士棄車求救幸無礙

六旬女騎士被自己機車傳出的燒焦味嚇到,消防局人員到場檢視無礙。(記者陳恩惠翻攝)

六旬女騎士被自己機車傳出的燒焦味嚇到,消防局人員到場檢視無礙。(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11/25 14:1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女機車騎士,今天上午行經自強隧道前往中山、內湖方向時,突然聞到車子傳出濃濃燒焦味,嚇得趕緊將機車靠邊停放,打119求救,消防局據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初步檢視可能是機車車體內的線路或零件短路所致,所幸女騎士並無礙。

119勤指中心今天上午11時55分據報,連接外雙溪與大直、內湖間的自強隧道,發生交通工具火災案件,立刻水箱車4輛、救護車1輛共13名救難救護人員前往,最後在大直端的出口,看到神情驚慌的六旬女騎士;女騎士表示,當她行經自強隧道時,突然從車頭方向聞到燃燒的焦味,嚇得她不知所措,趕快停下,棄車躲開,所幸機車並未起火燃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