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交花了38K 本尊比「照騙」大兩倍

曾姓女子用假照片騙得吳男團團轉。(記者王捷翻攝)

曾姓女子用假照片騙得吳男團團轉。(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23 23: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大生玩交友軟體遇到偽裝援交妹的詐騙集團「麗麗」,對方用假照片把吳男騙得團團轉,買了3萬8000元點數,不僅沒見到麗麗本尊,還被恐嚇要斷手腳筋,讓吳男嚇到報案,才得知自己被騙。經過警方調查,後來發現「麗麗」其實是一位曾姓女子假扮,而且體型還是援交照的2倍大,警方說,希望未來吳男與曾女一起開庭時不會失望。

19歲的吳男還在讀大學,因為沒有女友所以用交友APP找對象,當時他候看到一名自稱麗麗的女子有留line帳號,他加了好友後,發現麗麗用了一張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照,覺得很心動,而且麗麗開門見山就表明自己在援交做一次3000元,要不是缺錢死都不會下海。

吳男花了3000元買點數後,不曉得落入詐騙陷阱,歹徒用各種「保證金」為由,騙吳男一次又一次買點數,不僅花光自己存款,還向朋友借錢,一共買了3萬8000元的點數,最後仍沒有見到麗麗本人,還被恐嚇不繼續買點數會有人斷他手腳筋。

後來吳男決定報案,警方一下子就看出這是假援交詐騙法,但吳男一聽立刻否認,稱他沒有要援交只是想把麗麗救出來,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麗麗本尊是曾女,有詐欺前科,他用假照片騙吳男上當,但他本人卻是假照片的兩倍大,警方私下說,希望未來吳男開庭看到麗麗時不要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