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是車主忘繳稅 老公開BMW休旅車外出險被查扣

欠稅6萬餘元的BMW休旅車險些被查扣。(行政執行署提供)

欠稅6萬餘元的BMW休旅車險些被查扣。(行政執行署提供)

2018/11/23 12:3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欠稅6萬2746元的一輛黑色BMW休旅車,22日停放在桃園火車站前的路旁停車格內,聯合執行欠稅車輛小組人員發現,準備拖吊查扣時,駕車的林姓男子趕忙出面,得知導因於他的妻子忘了繳稅,他趕忙前往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繳清欠款,休旅車才沒被查扣。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與地方稅務局組成聯合執行欠稅車輛小組,針對轄內欠繳使用牌照稅的車輛加強執行,只要交通局整合停車資訊發現欠稅車輛在停車格內,就會立即通報執行署人員,前往查扣車輛。

22日下午3點多,林男妻子名下的黑色休旅車,停放在桃園區中華路的路旁停車格內,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人員接獲通報,立即前往執行拖吊查扣作業,還引起圍觀,林男發現休旅車附近的騷動,緊急出面,才搞清楚休旅車欠稅6萬餘元,將要被查扣。

林男解釋,因為車主是他的妻子,他根本不知道他妻子忘了繳稅,並非存心欠稅。隨後林男前往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繳清欠款,才順利開著休旅車返回彰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