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拜票遇襲!警參選新北市議員 遭黑衣人打一拳

新北市候選人李忠寶到夜市拜票。(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新北市候選人李忠寶到夜市拜票。(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8/11/21 21:1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帶職參選新北市議員的警員李忠寶今晚到樟樹夜市拜票發傳單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毆打一拳,在旁人嚇阻下,打人男子逃離現場。李忠寶受傷,目前到國泰醫院救治,暫時未向警方表示是否提告。警方現已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調查犯案男子身分,將請他到案說明,釐清犯案動機。

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案發時的影片,只見李忠寶在助選員的陪同下到夜市拜票、發傳單,準備換下一個攤位時,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跑出來,打了李忠寶一拳,旁人大喊「你要幹嘛!」男子就被拉開,隨後逃離現場。

汐止警分局說,目前已經調閱夜市周邊監視器畫面,先確認男子身分,會迅速請他到派出所說明。

李忠寶遭黑衣人毆打(左)。(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李忠寶遭黑衣人毆打(左)。(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