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晚歸妻疑有鬼 9連發檢舉按摩店「做黑的」

林婦到案後坦承這麼做都是為了阻止老公去按摩店,因與按摩店負責人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予林婦緩起訴處分。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林婦到案後坦承這麼做都是為了阻止老公去按摩店,因與按摩店負責人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予林婦緩起訴處分。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11/21 19:1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0歲林姓婦人因丈夫常晚歸,懷疑丈夫去住處附近的泰式按摩店消費,於是9天內打了9次電話向110報案,指稱該泰式按摩店做黑的,因檢舉太密集加上警方前往查訪時均未發現違反情事,依誣告罪將林婦送辦,林婦到案後坦承這麼做都是為了阻止老公去按摩店,因與按摩店負責人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予林婦緩起訴處分。

今年6月18日至26日,林婦使用公共電話向警方檢舉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泰式按摩店,從事半套色情交易,中和分局接獲報案後,每次都前往臨檢,但都未查到色情交易,甚至派員警喬裝客人進去消費也一無所獲,加上幾次檢舉時,按摩店根本尚未營業,誇張的是,還有警方尚未離去就又接獲檢舉的狀況,警方懷疑店家被惡意檢舉,調閱監視器追查出林婦,依涉犯誣告罪將林婦送辦,按摩店也提告林婦妨害名譽。

林婦表示,老公最近常常晚歸,她暗地跟蹤老公發現老公走向按摩店的方向,懷疑老公就是去按摩店消費,坦言沒光顧過該按摩店,只是覺得按摩店如常被臨檢,老公去消費會覺得很煩,就不想再去了。

事後林婦與按摩店達成和解,誣告罪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除當庭書立悔過書,林婦另得接受12小時法治教育,涉犯妨害名譽部分獲按摩店撤告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