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1彰化段5車連撞釀3傷 救護車逆向上國道搶救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出口匝道今天驚傳5輛車連環追撞,造成後方大塞車。(記者湯世名翻攝)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出口匝道今天驚傳5輛車連環追撞,造成後方大塞車。(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11/21 10:4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出口匝道今天驚傳5輛車連環追撞事故,5輛車把南下往鹿港方向匝道整個堵住,國道南下車輛只得改道往彰化市區方向行駛,國道與平面道路交通大亂,這起事故也造成3人受傷,消防局救護人員為把握救護時機,也罕見的把救護車逆向駛入匝道,將傷患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已由國道警方釐清。

國道警方調查,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30分許上班時間,5輛轎車、休旅車不明原因在國道1號南下199公里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出口匝道發生連環追撞,5車都受損,並把整個匝道堵住,造成其他往右側鹿港方向的車輛無法下匝道,只好取道左側往彰化市區行駛,車流也迅速回堵至國道主線。

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現場搶救,卻因事故發生地點正好位於出口匝道上方,救護員為把握搶救時機,立即逆向駛入匝道,將許姓、林姓女子與吳姓男子簡單包紮後送秀傳醫院治療,所幸都僅手部、背部及手臂疼痛,並無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直到9時30分許排除,車流逐漸恢復正常,至於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是因未保持安全車距或其他原因,已由國道警方釐清。

相關影音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出口匝道今天驚傳5輛車連環追撞,車上乘員都下車待援。(記者湯世名翻攝)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出口匝道今天驚傳5輛車連環追撞,車上乘員都下車待援。(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