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康定路3傷車禍 肇事計程車司機腦死不治

鐘駕駛的計程車日前失控發生車禍。(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鐘駕駛的計程車日前失控發生車禍。(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8/11/20 17:0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8歲鐘姓計程車司機,本月12日駕車途中,疑因疾病發作車輛失控,車輛衝上人行道撞到2名在等公車的長者,鐘自己也陷入昏迷。經救護人員送醫後,2名長者都脫險,但鐘當天就失去意識靠葉克膜維生,經多日救治,醫院判定他腦死,其家屬今天早上同意拔管,鐘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本月12日下午2點半,鐘文達駕駛的計程車行經康定路南往北、快到大理街口時失控,車輛衝上人行道撞倒正在等公車的78歲黃吳老婦、70歲伊姓老翁。鐘與伊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伊經急救後脫險,黃吳老婦受到驚嚇與擦傷但無大礙;鐘情況不樂觀,當晚就以葉克膜救治維生。

經9天來救治,鐘的情況沒有好轉,醫院更在今天早上判定他腦死;鐘的家屬幾經煎熬,最後同意拔管。

警方說,車禍當時鐘有繫安全帶且車速不快,研判鐘會失去呼吸心跳是因心肌梗塞所致,與車禍、撞擊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