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選前槍響 1男子臀部中彈送醫獲救

2018/11/20 00:57

首次上稿 00:43
更新時間 00:5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年底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嘉義市19日晚間10點多傳出槍響,1名20多歲楊姓男子到自由路友人家中坐客,竟被闖入尋仇的惡煞開槍打中臀部中1槍,幸送醫開刀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惡煞行兇後當場逃逸,警方緝凶中,初步了解此案與選舉因素無關。

警方調查,案發時,楊男在自由路友人家中聊天、看電視,門口突然有轎車急駛而來,隨後幾位惡煞下車,持球棒闖入民宅尋仇,過程中還有人開槍,楊男的臀部被打中1槍,惡煞行兇後趁亂逃逸,楊男緊急送醫開刀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警方到場搜證及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緝凶,正值選前敏感時機,警方初步了解,疑似因為尋仇引發紛爭,跟選舉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