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拉女助理「胸部緊貼胸膛約2秒鐘」色老闆慘了

色老闆緊抱女員工2秒,事後挨告,刑事已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民事今再被士林地院判賠21萬餘元,且須開立非非自願離職書給女方。(資料照)

色老闆緊抱女員工2秒,事後挨告,刑事已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民事今再被士林地院判賠21萬餘元,且須開立非非自願離職書給女方。(資料照)

2018/11/19 15:5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部一間專做五金禮品加工批發的公司,其老闆遭女助理指控,不但伸鹹豬手碰觸她左側穿內衣處,還大力將她拉近,導致兩人「胸部緊貼胸膛約2秒鐘」,挨告強制猥褻。老闆日前已被認定依乘人不及抗拒而為擁抱之行為,被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士林地院今再依女助理所求、照價判賠共21萬餘元。刑、民均得上訴。

判決書指,前年9月14日下午4時許,姓羅的色老闆見只有他與女助理兩人在茶水間,竟先伸左手碰觸女方左側內衣,再伸雙手用力將對方拉近,好讓「女方胸部緊貼自己胸膛」、時間長達2秒鐘。色老闆在女方離職後被提出刑民事告訴。

色老闆雖否認「強抱」,仍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刑事庭審理時,色老闆同樣拒認罪,其辯護人說,女方以錄音檔為證,是為了惡意索求資遣費與非自願離職證明書「不法目的」,直言是「竊錄」行為。

但刑事合議庭仍認,色老闆行為屬偷襲式、短暫性地在女方抗拒不及情況下,偷偷擁抱,卻未達強制猥褻,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至於民事,色老闆遭女員工索賠資遣費21萬1206元,並開立非自願離職書給女方;他雖再次否認犯行,仍遭民庭法官打臉,今照價判賠,且須開立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