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中客來台爽吃霸王餐? 警調電眼查身分

中客在包廂內吃火鍋。(記者王冠仁翻攝)

中客在包廂內吃火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1/18 11:0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驚傳有中國遊客大吃霸王餐事件。有12名中客前晚到台北市安和路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席間點了各式肉類與餐點消費近萬元,但一群人吃完後在店門口聊天並各自離去;店家事後發現他們「人間蒸發」,調閱監視器發現沒人付錢氣得報警,轄區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設法查出這群中客身分。

警方表示,本月16日晚上7點多,有8名中客前往安和路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店家安排他們入座獨立包廂。中客不僅將各式肉類點了一輪,還加點不少火鍋料、配菜與啤酒;當晚8點多有另外4名中客前來,總共6男6女一同吃鍋,他們吃到當晚9點多才離去。

當晚負責送餐的服務生還說,這群中客的口音特殊,聽不出來是哪裡人,其中還有中客說來台3天,幾乎每天都在吃肉,「吃到好怕」。店家告訴警方,這群中客離開包廂後,還在店門口閒聊一陣子後才離去,當時店內忙碌,店員也沒發現他們沒結帳。

警方說,不排除這群中客可能以為已經有人付錢才離去,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其下落,以便釐清他們是否故意吃霸王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中客曾在店家門口聊天後才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中客曾在店家門口聊天後才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