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林瑋捲入性騷疑雲 前柯辦人員李郁欣PO「吃屎吧」挨告

獨立媒體沃草前執行長、公民1985行動聯盟前發言人柳林瑋(右),捲入性騷擾疑雲,太陽花學運時擔任物資組組長、前柯文哲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李郁欣(左)在網友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柳林吃屎吧 幹」,被柳告上法院。(資料照)

獨立媒體沃草前執行長、公民1985行動聯盟前發言人柳林瑋(右),捲入性騷擾疑雲,太陽花學運時擔任物資組組長、前柯文哲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李郁欣(左)在網友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柳林吃屎吧 幹」,被柳告上法院。(資料照)

2018/11/17 19: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時擔任物資組組長、前柯文哲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李郁欣,因認獨立媒體沃草前執行長、公民1985行動聯盟前發言人柳林瑋,涉嫌對數名女子性騷擾,在網友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柳林吃屎吧 幹」,柳男認為名譽受損提告,李女坦承PO文,新北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李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2年,另得上繳公庫1萬元。

曾被指控業務侵占的柳男,前年3月獲緩起訴確定,未料去年又捲入性騷擾疑雲,李女因參加社會運動認識柳男,後雙方發生嫌隙,李女因認為柳男涉嫌數名女子性騷擾,去年5 月21日登入臉書,在李姓網友貼文批評社會包庇容忍、護航性侵或性騷擾加害人文章下方,留言「柳林吃屎吧 幹」,柳男得知後提告。

審理時,李女坦承留言批評柳男,但否認有公然侮辱,表示因得知柳男曾對數名女性性騷擾,甚至在受害人發表意見時,還稱要對她們提告,她沒辦法接受,才會貼文發洩情緒,主觀上並無侮辱柳男犯意。

法官指出,李姓網友貼文概括批評社會有包庇容忍、護航性侵或性騷擾加害人的情形,並非針對柳男有何不當舉動描述、評論,李女於該篇貼文下方留言版留言時,也未客觀、具體地敘述柳男行為舉止有何不當,便謾罵柳男「吃屎吧」、「幹」,認為用語已屬情緒性的人身攻擊,足以貶損他人名譽,但考量李女因一時情緒失控才貼文,且承諾日後不再在公開場合講這種情緒的髒話,因此予以緩刑。

而李郁欣本身爭議也不小,4年前在PTT被爆料,李女用各種理由跟朋友借錢,但卻有借無還,李女當時曾出面道歉,坦承剛出社會時手頭很緊,曾經跟3、4個朋友借過錢,因年紀輕不懂事,確實部份的錢沒有歸還,事情爆出後她已在第一時間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