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拒絕復合 機車行老闆遭前女友撂人砍殺

砍人的2名犯嫌搭乘計程車逃逸。(記者王宣晴翻攝)

砍人的2名犯嫌搭乘計程車逃逸。(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1/16 13:2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6歲的陳姓機車行老闆疑屢次拒絕前女友要求復合,因此遭人尋仇。昨晚11時許,陳男與女友及一名友人在店內小酌閒聊時,突然有2名男子持刀砍殺陳男,陳男身中數刀,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2名嫌犯也搭乘計程車逃往北市,警方目前鎖定犯嫌,積極緝捕中。

警方調查,陳男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5段經營機車行,今年中與前女友分手,隨即交了新女友同居,不料前女友舊情難忘,不斷向陳男要求復合,卻屢次遭拒,懷疑前女友心生怨恨,找人尋仇報復。

昨晚11時許,陳男與女友及另名機車行老闆在店內小酌時,突然有2名戴著口罩、帽子的惡煞闖進店內,先噴灑辣椒水,趁3人無力反抗時,持利刃朝陳男猛砍,犯案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離去,導致陳男背部、手臂有多處刀傷,女友趕緊報案求救,協助陳男送醫。

警方表示,陳男急救後站無生命危險,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名惡煞先在五華街搭上計程車,繞了一段路後要求計程車司機停在機車行外,隨即下車行兇,犯案後搭上計程車前往北市,行經重慶北路時要求換車繼續逃逸,警方持續以車追人,緝捕行兇的2名惡煞,本案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長陳安澤受訪。(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長陳安澤受訪。(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