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門逮毒蟲 嫌想逃卻逃不了因為⋯⋯

蘇姓男子因有毒品通緝,在台南四處逃逸躲藏,今遭警方逮獲,當下蘇男還全裸在床上呼呼大睡,想逃也逃不了。(記者萬于甄翻攝)

蘇姓男子因有毒品通緝,在台南四處逃逸躲藏,今遭警方逮獲,當下蘇男還全裸在床上呼呼大睡,想逃也逃不了。(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11/15 23:4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38歲蘇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永康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其躲藏在安南區一處民宅,警方見時機成熟,今早持搜索票前往逮人;警方破門入內時,蘇男才從睡夢中驚醒,其全裸趴在床上,來不及逃跑,當場被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訊後依法移送。

永康警方指出,蘇姓男子涉嫌在台南地區販售毒品,日前接獲線報,其躲藏在安南區一處公寓民宅內,經跟監蒐證並掌握蘇男車牌後,今持搜索票準備收網。

警方事先埋伏在蘇男住處外,發現蘇男女友從公寓內出來,準備開著蘇男的車輛外出,警方上前要求蘇男女友帶路找人,但女友面對警方的詢問避重就輕,更宣稱「忘記男友住幾樓」,企圖迂迴拖延,好在警方早已掌握蘇男住處,周旋一番,仍成功破門逮人。

蘇姓男子面對警方找上門,顯得驚慌失措,不僅因其有毒品通緝案在身,蘇男當下更是全裸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殊不知,一覺醒來不見枕邊愛人,只見大批員警將其壓制在地,不僅來不及逃跑,更害羞的無法逃跑。

警方當場查獲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搖頭丸、一粒眠等毒品,也起出分裝夾鏈袋、磅秤等證物,訊後依法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