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員警辦案辛勞 烏日警分局贈送行動電源及鳳梨酵素來獎勵

鼓勵員警辦案辛勞,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贈送行動電源及鳳梨酵素來獎勵(記者蘇金鳳翻攝)

鼓勵員警辦案辛勞,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贈送行動電源及鳳梨酵素來獎勵(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1/15 12:3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鼓勵員警的辛苦,中市烏日警分局分局長吳耀南,選定經濟實用的「行動電源」、「鳳梨酵素」,做為公開表揚同仁線上破獲案件的榮譽慰問品,讓獎勵品更實際,更符合員警的需求。

過去吳耀南會以頒發「榮譽茶」作為獎勵,但吳耀南希望獎勵品每一年都不一樣而且更實際,因此選定經濟實用的「行動電源」、「鳳梨酵素」,做為公開表揚同仁線上破獲案件的榮譽慰問品。 烏日分局於11月份第1週,烏日、龍井、大肚所分別破獲多量毒品案(烏日派出所查獲1級毒品海洛因2包8.13公克及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10.48公克、龍井所查獲毒品通緝犯並起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6包6.5公克、大肚所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2.02公克、搖頭丸6顆2.35公克及K他命16.25公克)。

吳耀南立即親自前往各派出所贈送慰問品「行動電源」給同仁,並在主管群組上公開表揚。

第2週大肚、溪南、瑞井、三和、犁份所及偵查隊,紛紛破案,績效良好,吳耀南也都即時親自前往贈送慰問品。

吳耀南表示,外勤員警經常長時間偵辦案件,忘了照顧自己身體,多喝酵素,對身體健康會有幫助,因此購買鳳梨酵素來慰勉辛苦辦案的同仁,希望他們工作之餘,也要保養顧好自己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國家社會盡一己之力。

另外,現在人手一機,手機『行動電源』是非常實用的物品,因此選定行動電源做為破案慰問品,來慰勞同仁辛勞,希望同仁破案也能像行動電源一樣,源源不絕。

基層員警表示,外勤勤務繁忙,有好的表現,得到長官的重視與肯定,辛苦的疲累都拋於腦後,所有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