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調資料秋後算帳!詹江村告王浩宇等人 嗆有錄音檔就退選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按鈴控告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按鈴控告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記者周敏鴻攝)

2018/11/14 17:0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咆哮公務員事件持續延燒!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等3名候選人刊登「還沒秋後就要算帳」網路廣告,質疑桃園區市議員詹江村調閱平鎮區公所異動人員資料,引起詹江村不滿,今天到桃園地檢署控告王浩宇等人違反選舉罷免法、加重誹謗罪,詹江村強調,「我若有親自調閱資料,就退選、退出政壇,並捐3000萬元公益捐」。

臉書「我是中壢人」8日PO出影片,內容是4月間舒翠玲參加平鎮區公所一場會議,卻因不滿座位順序調動,大聲對現場公務員咆哮,9日舒翠玲為此道歉,她說,會議時間通知錯誤,座位又被換來換去,她才會一肚子火、情緒管控不好發飆。

同區綠黨市議員候選人歐陽霆與綠黨另2名候選人王浩宇、羅岳峰刊登網路廣告,質疑詹江村向平鎮區公所調閱近半年來異動人員資料,簡直就是「還沒秋後就要算帳」。

詹江村看到廣告怒火中燒,他說,對方的指控並非事實,他從未打電話或親自到平鎮區公所要資料,而王浩宇聲稱手中握有他打電話到平鎮區公所要資料的錄音檔,請王浩宇盡快公布,只要屬實,他就退選、退出政壇,並捐3000萬元公益捐。

詹江村今天下午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王浩宇等3名候選人,以及分享網路廣告的網友。

王浩宇等人回應,詹江村調閱平鎮區公所異動人員資料是事實,即使他透過市府人員代為執行,也是因為他,才去調閱資料,請詹江村不要玩文字遊戲,但他尊重對方提告的權利,未來也會配合司法調查。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左一)反擊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等人刊登不實指控的網路廣告,他的助理在一旁幫他直播。(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左一)反擊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等人刊登不實指控的網路廣告,他的助理在一旁幫他直播。(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