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犯出沒旗山引發地方恐慌 警:嚴密監控

2018/11/14 10: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犯下性侵等多項前科的郭姓男子,近日出沒在旗山溪洲地區,加上他上週又騷擾3名國中女生,其中2名女生還被他觸摸胸部,消息傳出引發地方恐慌,網友將他的照片PO在地方社團提醒家長注意,警方表示,已掌握其行蹤嚴密監控中。

警方指出,郭姓男子曾在台中犯下入屋性侵案件,被判刑7年5月,郭於103年7月出獄後,不到半年又因為在馬路上隨機騷擾、摀嘴環抱未成年女生,再被判刑1年;郭出獄後,雖然戶籍在旗山,但他平常在楠梓活動,被列為「記事人口」。

本月8日,郭姓男子回到旗山老家,被3名女國中生家長指控,郭男在馬路上隨機攔下3名女國中生,詢問女國中生是否認識某同學,郭還假借欲看女國中生制服上姓名而趁機輕觸胸部,家長事後得知此事帶著3名女國中生前往警局,請警方嚴加注意此人,但沒有正式提出告訴。

郭姓男子的行徑被網友PO在旗山的臉書地方社團,提醒家長和女性朋友注意此人,訊息PO上網後引發地方恐慌,還有不少網友自告奮勇揚言要私下教訓郭男;警方表示,已加強力道進行巡守,並嚴密監控郭的行蹤,避免類似情況再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