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硬上智能不足乾女兒 便當店老闆扯幫女做愛快樂

台南高分院。(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高分院。(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8/11/13 00: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賣便當的老闆阿政認1名輕度智能不足的女子敏敏當乾女兒,阿政竟把乾女兒當作禁臠,於2016年5月及6月間兩度在敏敏房間對乾女兒強制性侵得逞。敏敏不堪乾爹持續騷擾、寫信給職訓老師報警查辦阿政狼行。台南高分院依對身心障礙女子強制性侵兩罪、合併判阿政要服刑10年6個月,還可上訴。

訊問時,阿政竟大言不慚地說,是乾女兒說與男友分手了,想要做愛才會快樂,他身為乾爹就義務幫助乾女兒。法官調查結果打臉阿政辯解之詞。

判決指出,2016年5月20日晚間8點許,阿政在敏敏位於台南市的住處2樓房間,不顧乾女兒的言詞與動作推拒,強行脫掉乾女兒的衣物,因為敏敏力氣不敵,遭到乾爹以手指與生殖器強行進入下體性侵得逞。阿政竟食髓知味、於同年6月1日晚間8點重施故伎,再次在敏敏的房間對乾女兒性侵。

敏敏不堪乾爹持續騷擾,寫信給職訓教師說「我有認1位乾爹,但他會亂摸,他要給我做那事,他說喜歡我、要照顧我一輩子…,他要給我玩一玩做那件事,老師你要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二審法官查出,阿政以送衣服與掛海報為由進入乾女兒的房間,敏敏有輕度智能不足,應變能力低,縱然反對仍無力抗拒乾爹的性侵行為;且她沒有異性親密友人,在遭到乾爹性侵之前,她不曾與他人有過親密及性行為,平常對性方面不會有特別興趣,也沒有自慰習慣;阿政供詞也有前後不一的矛盾,顯示阿政辯解是脫罪之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