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口角 持撞球棍痛毆打死好友

警方在李嫌住處查扣的作案兇器撞球桿。(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李嫌住處查扣的作案兇器撞球桿。(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11/12 22: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11日凌晨1點多發生好友口角,竟用撞球桿打死對方的案件!李姓男子被毆送醫不治,警方接獲醫院報案,立即進行追查,但另名李姓嫌犯已逃之夭夭,於11日上午10點多,李嫌開車行經大甲區文武路與雁門路口,警方隨即攔下逮捕;李嫌供稱因死者曾欺負其未成年的兒子,兩人酒後攤牌時再起口角,李男又打了兒子耳光,他才一時氣憤失手打死對方。

大甲分局調查指出,嫌犯李國源(39歲)與死者李男(48歲)是好友,本月11日凌晨1點多,兩人相約在李嫌住家3樓喝酒,兩人突然口角,李嫌拿起家裡的撞球桿一陣痛毆,造成李男頭部受傷倒地,李嫌見狀才嚇醒,趕緊通報119將李男送醫,隨即駕車逃逸。

李男因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醫院隨即通報警方。大甲分局員警獲報立即透過監視器調查,發現一名中年男子駕車逃離,以車追人,到李嫌住處搜查,李嫌已逃離,警方封鎖現場,發現現場血跡斑斑,並查扣被打到斷裂的兩支撞球桿,並通知警網進行追捕。

李嫌一度逃到外埔,11日上午10點開車返回大甲,行經大甲區文武路與雁門路口,當場被警方攔下逮捕。

李嫌向警方供稱,與死者是好友,兩人喝酒時,他想到4年前中秋節時李男曾欺負他的兒子,因此就大聲質問李男「為何要欺負我兒子」,並找來在樓下的兒子上樓對質,不料,李男見狀竟又打了兒子一巴掌,他一時氣憤,才拿撞球桿痛毆李男,直到李男頭部流血倒地不起,才知闖下大禍,趕緊打119叫救護車送醫。

李嫌的兒子則向警方供稱,父親與李男喝酒,案發時他在樓下睡覺,不知發生什麼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李嫌移送法辦。

好友酒後口角,致打死人的案發地點。(記者歐素美翻攝)

好友酒後口角,致打死人的案發地點。(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