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當提款機 他辯是來借廁所「偷錢只是順便」

監視器拍下林男偷竊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林男偷竊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1/12 16: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這是娃娃機不是提款機!45歲林姓男子平日無所事事,身上盤纏所剩無幾,日前他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某娃娃機店面,他竟賊心大起,見四下無人便破壞娃娃機台,將零錢箱裡數千元摸走後騎機車逃逸,店家點錢發現被盜,立即報警處理。

據悉,林男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多半是打零工為生,近日甚至根本不工作,導致身無分文。日前清晨6時許,他騎機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1家娃娃機店,林男身著黑外套戴口罩,入內四處察看一番,確定只有他1人在店內,他便拿出撬棍硬是將其中1台機台破壞,將零錢箱裡7000多元硬幣全部倒入塑膠袋中後揚長而去。

機台主人當日中午至店家點錢,發現機台竟然被破壞,一看零錢箱空無一物,氣得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竊,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林男機車車牌,循線將其逮回偵訊。

偵訊時,林男向警辯稱,當時他是因為尿急隨機找一間看起來廁所的店面想尿尿,又看到1台機台沒有上大鎖,身上又剛好沒錢,便隨手找了工具跟塑膠袋偷錢。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