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29枚水溝蓋變賣 嫌哀辯「都是為她醫病」

警方調閱薛男行車方向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調閱薛男行車方向監視器。(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1/11 17: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9歲薛姓男子在某工程公司任職,日前他隨公司至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進行道路工程,他見路邊放置29枚水溝蓋竟逕自拿走,後遭公司發現報警,薛男則稱是要幫女友治病沒錢所以變賣水溝蓋買藥吃,警方對此說法存疑。

警方調查,薛男有槍砲、竊盜等多項前科,經濟狀況不佳,在這間工程公司也是打零工,並非正職。薛男趁當日中午11時接近休息時間,伺機將29枚水溝蓋徒手搬上車,隨後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薛男穿著公司制服以及反光衣,騎的還是自己的車,一下就鎖定了永和區環河西路一處資源回收場,但警方趕抵時,水溝蓋已全數變賣。

警方循線將薛男逮回,薛男說「我女朋友有糖尿病,變賣的920元已經拿去買藥」。另回收場黃姓負責人未查來源,就將水溝蓋送往煉鋼廠熔掉,也涉及收受贓物罪。訊後,警方將薛男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收受贓物的黃男也一併依法送辦。

薛男將道路工程需要的29枚水溝蓋偷走變賣。(記者徐聖倫翻攝)

薛男將道路工程需要的29枚水溝蓋偷走變賣。(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