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買毒撞見警攻堅 誤會是客人誇藥頭「生意好」

警方到劉女租屋處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到劉女租屋處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11 00: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劉姓女子專門販毒給八大上班的小姐,警方獲報後展開3個多月埋伏,9日下午持票到毒窟搜索,當警方還沒完全控制現場時,一名蔡姓酒店妹按電鈴上門,喬裝的警員開門後,現場一片靜默,蔡女為打破尷尬,誇劉女最近生意變好,催促劉女動作快一點,她還要趕著回家,最後警方將現場4人全數逮捕,劉女為了不牽涉丈夫,坦承毒品都是她的,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

39歲的劉女是酒店小姐的經紀人,有毒品前科,她染毒後因為入不敷出,轉型當小藥頭還順便將毒品賣給有需求的小姐,她的販毒地點在一處公寓,由於八大行業的小姐都是早上才下班,所以一早劉女租屋就出入複雜又常常大聲吵鬧,被鄰居檢舉妨礙安寧,警方獲報後才發現事情不單純展開追查。

經過3個月埋伏、跟監,警方掌握到相關事證,在9日下午到劉女租屋處攻堅,4名幹員湧入劉女的房間,當時室內除了劉女外,還有一男、一女在場,兩人正在向劉女買毒,但當便衣警員剛控制現場,又有人按了門鈴,警員一開門就看到蔡女急著想入內。

不過蔡女似乎沒有發現氣氛不對,還誤以為警員也是「客人」,她發現所有人都在看她,為了化解尷尬,還向劉女開玩笑稱,最近生意有變好,並在警方面前向劉女稱要買毒,自動送上門讓警方逮捕。

劉女應訊時,向警方表示自己「從商」,警方笑稱她賣毒不能當作行業別,但她聽到以後強調毒品是她的沒錯,但她否認販毒,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