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2歲男童「皮包骨」疑遭餓死 警抱屍噴淚

男童的林姓母親在警局中接受調查。(記者劉慶侯翻攝)

男童的林姓母親在警局中接受調查。(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1/10 02:33

上稿時間:11/09 21:50
更新時間:11/10 02:3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驚傳1名2歲大的男童疑遭餓死事件。警方據報位在林森北路一處大樓公寓內,有幼童死亡情事,趕到現場發現,男童身軀幾乎瘦成皮包骨,初步估計男童已經半年以上沒有好好進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20歲的林姓母親在酒店上班,兩年前和男童生父離異後,轉而和21歲的蕭姓男友同居。

警方懷疑林、蕭兩人未能善盡照顧幼童,目前已將男童母親以及同居男友帶回派出所偵訊。

男童妹妹 半年前也被申報死亡

警方目前查出林女另有一位1歲半的女嬰,是男童的妹妹,但也早在半年前在嘉義地區被申報死亡,警方一併進行調查中,並朝殺人罪嫌偵辦。

昨日晚間7時左右,消防局接到報案指說有幼童不幸死亡事件,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卻在浴室地上發現一具幾乎完全是皮包骨、全身已僵硬的男童屍體,以蜷縮姿勢,躺臥在馬桶邊。

目測僅有6公斤 男童身型異常消瘦

由於一般兩歲左右幼童平均應是在12公斤至14公斤左右,警方僅以目測,這名死亡的幼童最多僅有6公斤,警方在送請醫院搶救時,將幼童屍身懷抱掌中也不忍淚噴。

警方調查,前日上午,林、蕭兩人返家時,便已發現男童死亡,兩人商量討論要如何處理,最後晚上才決定報警。

警方偵訊中,林女供說是怕吵,才會把男童關在浴室中,但警方懷疑林、蕭兩人未能善盡照顧幼童,目前已將男童母親以及同居男友帶回偵訊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