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傳疑似拐騙小二男童 原來是近視婦沒戴眼鏡認錯

大里驚傳有婦人疑似拐騙小二男童,竟是認錯人誤會一場。(記者蘇金鳳攝)

大里驚傳有婦人疑似拐騙小二男童,竟是認錯人誤會一場。(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09 18:52

首次上稿 16:58
更新時間 18: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大里傳出疑似中年婦人意圖拐騙小二生事件?學校接獲家屬通知後報警,警方調查,中年婦女表示,因高度近視未戴眼鏡,錯把男童當作是姊姊的孫子,男童不理她,才知認錯人就離去,是誤會一場。

8日中午12點40分大里大元國小正在放學,一名小二男童生在學校門路口遇到一位撐傘的婦人,對男童表示「你爸爸車禍住院,很嚴重,媽媽叫我來接你」,接著伸手就要拉他離開,男童相當機伶,甩開手後,趕忙跑到安親班,而婦人在校門口待了一下就離開了。

大元國小學務主任張耀鴻表示,小朋友在回家後,向父母陳述當天中午的遭遇,讓男童的父母很害怕,在今天上午告 知學校,學校立即報警。

張耀鴻表示,為了學生的安全及讓老師、家長及學生提高警覺,學校印製通知單發給老師、家長及學生,並請家長及老師教導孩子遇到陌生人有怪異的動作,應該如何反應。

霧峰分局長內新所所長范姜崇哲表示,調閱錄影帶發現,中午婦人是在中午12點多在校門的路口,在小朋友下課後,走到某一男童身邊,跟男童說男童的爸爸車禍住院,是媽媽叫她來接她,但男童不相信,婦人見男童不理她就離開。

經警方訪查,中年婦女是61歲的戴女,住大里區新生路,有高度近視,她表示,當天未戴眼鏡,當天係要帶其姊姊女兒的孫子醫院探望住院之姊姊,當時看見小男童的背影,即由後面輕拍男童後說「你媽媽住院,我帶你去醫院看他」,男童轉身後,戴女發現認錯人,未多做解釋,就自行離去,完全是誤會一場。

傳出有婦人疑似拐騙小二男童,學校也發通知單請家長及師生提高警覺。(記者蘇金鳳攝)

傳出有婦人疑似拐騙小二男童,學校也發通知單請家長及師生提高警覺。(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