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6旬婦人當完志工返家 慘遭3狗攻擊重傷

草屯鎮李姓婦人昨天慘遭3隻惡犬攻擊身受重傷,咬人的狗今天被飼主用狗鏈栓起。(記者佟振國翻攝)

草屯鎮李姓婦人昨天慘遭3隻惡犬攻擊身受重傷,咬人的狗今天被飼主用狗鏈栓起。(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11/09 15:0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67歲李姓婦人,昨天行經草屯鎮隘寮溪旁1處產業道路旁空地,被衝出的3隻狗攻擊,導致頭部等多處撕裂傷,經轉送彰基急救,已脫離險境,但婦人身心受創,當時開車路過民眾見義勇為,下車搭救阿嬤,拿傘趕狗也險遭攻擊,趕緊退回車上開車將狗逼走,行車記錄器也錄下這段過程,讓人怵目驚心。

惡犬攻擊婦人事件後,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今天會同當地里長前往會勘,傷人的3隻狗有飼主,但飼主因為中風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妥善照顧,目前已由飼主的兒子繫上繩索,避免再生攻擊事件,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由於飼主疏縱犬隻,造成他人受傷,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罰緩3千至1萬5千元,攻擊人的3隻狗將強制沒入。

李姓婦人是慈濟志工,昨天上午8時許做完志工要回家,慘遭3隻惡犬圍攻,包括頭部等多處撕裂傷,轉送彰基治療,目前脫離險境,但婦人憶及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

當時也有民眾開車路過,見到阿嬤被惡犬圍攻倒地不起,趕緊拿著車上的雨傘下車趕狗,但惡犬似乎連年輕人也不怕,還意圖圍上攻擊,嚇得民眾趕緊退回車上,開車靠近把狗逼走,避免阿嬤再被攻擊,車上行車記錄器也錄下這段驚險瞬間,如果沒有民眾見義勇為,後果恐不堪設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