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都騙! 毒品分裝廠貼「請勿吸毒」標語

毒品分裝廠竟貼「請勿吸毒」標語,令人啼笑皆非。(記者蔡宗勳翻攝)

毒品分裝廠竟貼「請勿吸毒」標語,令人啼笑皆非。(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11/09 13:3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警分局日前破獲馬姓男子意圖販賣毒品案,起出56包咖啡包毒品,馬嫌供稱毒品來自高雄某大樓內分裝工廠,立即由偵查隊及朴子派出所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

專案小組觀察數日後,發現該住處人口出入複雜,晚上經常有人開趴,警方7日凌晨6點多持高雄地方法院搜索票進入,控制在場的曹姓主嫌等4人,並在客廳起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4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俗稱紅豆)、毒品包裝機、混和型毒品、研磨機、電子磅秤、彩色惡魔分裝袋等贓證物。

警方搜索時,發現客廳貼有標語「請勿吸毒」,惟第二個字「勿」被黑色簽字筆塗掉,曹嫌表示,本來想要戒掉毒品,才製作標語警惕自己,但一直受不了毒品誘惑,所以,朋友就把劃掉中間的字,變成「請吸毒」。

明明是毒品分裝工廠卻設立「請勿吸毒」警語,明知故犯的行為,讓幹員也忍不住搖頭斥責。

警方訊問後,將曹姓犯嫌等4人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積極追查毒品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嘉義縣朴子警分局遠赴高雄破獲毒品分裝廠,起出槍、彈與毒品。(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朴子警分局遠赴高雄破獲毒品分裝廠,起出槍、彈與毒品。(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