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樂園糾紛心疼妻遭碎嘴 殯葬業夫撂人理論全送辦

周男與劉姓員工等7人到親子樂園助勢,對黃男嗆聲、拉扯後離去,全被海山警分局帶回法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周男與劉姓員工等7人到親子樂園助勢,對黃男嗆聲、拉扯後離去,全被海山警分局帶回法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1/08 20:3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范姓女子帶小孩到親子樂園遊玩,因小孩敲打遊戲設施影響其餘小孩,被另名孩童的父親黃男制止,黃男還持續跟著范女說小孩的不是,范女向丈夫周男抱怨,從事殯葬的周男得知,撂來7人助勢,與黃男拉扯,警方到場沒發現打架、黃男不追究離去,因眾人引起騷動,警方今將周男等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調查,這起因兒童到親子樂園遊戲,造成大人全武行的案件發生在4日下午3時30分許,當時范女帶小孩到板橋一處親子樂園遊玩,小孩因玩耍時敲打設施,嚇到一旁孩童,其中一名幼童父親黃男不滿兒子受驚,趨前制止范女小孩,隨後一直緊跟范女抱怨其小孩的不是。

范女受不了黃男緊跟、嘮叨,報警處理,雙方不願追究,警方離去;范女告知丈夫周男,周男無法接受妻子遭欺侮,率劉姓員工等7人到場,衝上樓與黃男口角、拉扯,一旁家長與業者報警,警方二度到場,黃男雖不願追究離去,警方仍將周嫌、劉嫌等7人送辦,給予警惕。

目睹的家長抱怨,小孩間因遊戲糾紛,根本不需要追究,卻因家長因素衍生口角、暴力,不但給孩子最壞示範,也差點波及在場的親子安全。

周男與劉姓員工等7人到親子樂園助勢,對黃男嗆聲、拉扯後離去。(記者吳仁捷翻攝)

周男與劉姓員工等7人到親子樂園助勢,對黃男嗆聲、拉扯後離去。(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