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假買賣二手車詐遍全台 被害人出面怒斥:非常惡劣

徐姓被害人出面控訴。(記者邱俊福攝)

徐姓被害人出面控訴。(記者邱俊福攝)

2018/11/08 17:1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侯姓、胡姓男子涉嫌扮汽、機車假買賣家行騙全台,徐姓被害人今天出面控訴,侯、胡2人根本一魚三吃,要買二手車與賣案二手車的人都被約到監理站,結果賣車的車子過戶後被開走拿不到錢,要買車的付錢後也拿不到車,非常惡劣,呼籲我國要洗刷「詐騙王國」汙名,司法機關應嚴辦類似案件。

徐姓被害人說,當時在8891PO文要賣二手車,就有2人回應要買車,雙方相約在監理站交車與交款,他原本要對方付完尾款再過戶交車,對方卻說如果先交付尾款,深怕受騙,因此在車子的鑰匙與保固等相關證件都在自己身上的狀況下,跟對方妥協。

15被害人組自救會

徐姓被害人說,沒有想到,對方過戶完後,這些相關文件都不要,直接在他面前將車子開走,讓他損失上百萬元,手法非常惡劣。他跟受害人自組自救會,目前自救會成員有15人,都是被這2人所騙。

相關新聞連結:
網路假買賣二手車!2嫌詐遍全台12人 海撈4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