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當妻面拿刀自殘 見警舉雙手投降

尤男見多名警力到場還緊張到舉起雙手作投降姿勢。(記者許國楨翻攝)

尤男見多名警力到場還緊張到舉起雙手作投降姿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07 12: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尤姓男子最近常懷疑別人講他壞話及探取隱私,妻子要陪同就醫遭拒也不肯按時服藥,索性陪他開車外出散心,未料尤男竟將車子停放路旁持刀自殘嚇壞妻子報案,警方趕抵時尤男還緊張到舉起雙手作投降姿勢,員警趕緊上前攙扶安撫,尤男才願意就醫,虛驚一場。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上週六接獲尤妻報案,對方在電話中很緊急表示,39歲尤姓丈夫稍早突將車子停放在北屯區太原路3段路邊,丈夫因情緒不穩竟拿著瑞士刀自殘請警方協助, 巡佐洪瑞柱及警員蔡昆呈立即趕赴現場,很快根據尤妻提供車號找到車輛,開車尤男見警方到場一度想趨車離去,所幸員警快一步將警車擋在前方才制止。

警方進一步了解原委,尤妻表示,丈夫患有心情憂鬱方面狀況,最近常懷疑別人講壞話及隱私遭探取,要陪同他就醫堅決不肯也不願按時吃藥,從前一天晚上8點多開車外出,她因不放心便陪著丈夫開車到處逛,在開車將近20小時後突然拿出身上的瑞士刀自殘,她見狀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

此時線上警網聽到無線電通報也趕往協助,尤男見多名警力到場還緊張到舉起雙手作投降姿勢,員警見他疑因過度疲勞緣故無法站穩一直往後傾趕緊上前攙扶,一番勸導下尤男始願意由妻子陪同就醫並進行診治,化解一場危機。

尤妻原本緊繃、驚慌的心情這才隨著放鬆,對於員警在最短時間內趕到救援並協助勸導先生就醫,一再表達感謝之意。

員警見他無法站穩一直往後傾趕緊上前攙扶。(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見他無法站穩一直往後傾趕緊上前攙扶。(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一番勸導下尤男始願意由妻子陪同就醫並進行診治。(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一番勸導下尤男始願意由妻子陪同就醫並進行診治。(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