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家3月染毒 粗工求警保密:家長知道會崩潰

警方在網咖發現沈男,床上丟著一堆換洗衣服,還有毒品殘渣。(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網咖發現沈男,床上丟著一堆換洗衣服,還有毒品殘渣。(記者王捷翻攝)

2018/11/06 23: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沈姓男子替家人著想,高職畢業到工地當粗工,家人卻認為他的工作不好,常常吵架,3個月前沈男與家人口角後,賭氣離家,生活壓力突然變大,在朋友的慫恿下染毒,他白天到工地上班,晚上則躲在網咖吸毒睡覺,直到被警方逮捕,他恢復理智,跪求警方千萬別讓家人知道,不然家人會崩潰。

25歲的沈男有詐欺前科,個性木訥、處處替人著想,也因此常被朋友牽著走。他自從高職畢業後,疑似不想讓家人負擔學費,到工地打工,但工作環境常遇到複雜的同事,學會壞習慣,反而讓家人更擔心,多次要求沈男趕快離開。

沈男的家人常常苦勸他,要考慮未來的出路,但找不到好工作的沈男為此常與家人發生口角,3個月前,沈男憤而離家,才知道在外生活多困難,他白天到工地上工,晚上住在網咖,經濟壓力徒增,損友告訴他吸毒可放鬆,讓沈男首次嘗試吸毒。

但沈男一次上癮,沒有讓自己的生活變好,經濟壓力反而更大,5日凌晨警方到網咖臨檢,沈男剛好吸完K毒,警方發現殘渣袋後,沈男也坦承剛剛吸了毒紓壓,到警所驗尿後果然有陽性反應。

沈男向警方拜託,他願意配合警方調查,但希望別讓家人知道自己離家3個月就染毒,否則家人會傷心,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