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死者父親告柯P 庭訊淚批隨意定位「恐怖情人」

華山分屍案被害女子的父親,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恐怖情人」一詞形容女兒與兇手之間的關係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華山分屍案被害者父親到庭。(資料照)

華山分屍案被害女子的父親,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恐怖情人」一詞形容女兒與兇手之間的關係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華山分屍案被害者父親到庭。(資料照)

2018/11/06 17:3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今年6月發生華山分屍案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追問:「如何防範恐怖情人」?柯文哲回答說:「恐怖情人有時候還是會出現」;被害女子的父親,不滿柯文哲以「恐怖情人」一詞形容女兒與兇手之間的關係,控告柯文哲誹謗死者等罪;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華山分屍案被害者父親到庭,訊後已請回。

被害女子父親今庭訊後,含淚表達對柯文哲當時談論華山分屍案的不滿,指柯文哲沒有同理心,態度非常輕蔑,隨意評論死者跟兇手是「恐怖情人」的關係,非常不恰當。

被害女子父親並質疑,柯文哲將華山分屍案定位成恐怖情人的關係,只是要掩飾市府團隊在管理上的腐敗無能以及轉移焦點,市府在華山草原縱容違章建物存在7個月都不處理,把華山草原塑造成犯罪溫床、藏汙納垢的毒瘤,才形成華山分屍案;因從未看過柯文哲對自己的發言有所歉意,他才訴諸法律還女兒一個公道。

今年9月7日,柯文哲針對遭被害女子家屬提告一事回應表示,提告是人民的權利;至於被問及恐怖情人一事,柯文哲則解釋,有些地方是誤會,恐怖情人那件事情,是當時記者問他「如何防範恐怖情人」,他才說「恐怖情人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家屬有點誤會,但除了那一點之外,政府該負責任還是會負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