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 獲107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記者錢利忠攝)

2018/11/05 18: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一直被譽為公務人員最高殊榮,107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全國共推薦87位公務人員及55組優秀團體參選,考試院於眾多參選者及團體中評選出6位優秀獲獎人及4組傑出團隊,其中,法務部推薦的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獲得此項「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殊榮。

陳佳秀獲悉得獎後表示,非常感謝一路上栽培她的長官和同仁的支持,獲此獎項是辦案團隊、同仁辛苦付出,並非她一人的功勞。

台北地檢署號稱是「天下第一署」,辦案的質和量均重於其他地檢署,陳佳秀則是北檢首位女性襄閱主任檢察官,相當罕見。

陳佳秀是法訓所第37期結訓,歷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北檢主任檢察官等職務,偵辦過台北市大巨蛋案、查獲兆豐銀行前董事長及前主任秘書違法私募基金投資案件、偵破中信內湖購地弊案,並督導所屬檢察官查獲北機站某調查官結合股市大戶放空交易牟利等重大弊案。

法務部也指出,陳佳秀歷來表現,無論在建構洗錢防制機制,取締非法交易,展現打擊犯罪決心,穩定金融秩序,其縝密周延的偵查作為,充分展現司法人員以追求正義、勇於任事之職志,並提升公務人員廉政紀律,對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貢獻卓越,其優異表現及竭力追求司法正義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