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弱都欺! 黑幫討債連債主父母都不放過

圖中這名速食店外送員疑似僅因在電梯內與李嫌對到眼就被爆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圖中這名速食店外送員疑似僅因在電梯內與李嫌對到眼就被爆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1/04 18:40

首次上稿 14:48
更新時間 18:4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老弱都欺!30歲李姓男子為竹聯幫地堂地戰會副會長,去年他承接討債業務,令旗下小弟暴力討債,即使債務人不在,這群惡煞也要找其老父母開刀,今年中,甚至還為了15萬債務亂棍打死1名債務人。李嫌本人更是「對到眼」都不行,連外送員看了一眼都要吃一頓揍,行徑非常囂張,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經過長期蒐證,上週終將李嫌等4名主嫌逮回。

據了解,楊、陳2名男子有債務糾紛,楊男指稱陳男積欠酒店帳款70萬元,找上地戰會副會長李嫌委託討債,李嫌遂於去年6月令旗下小弟25歲韓姓男子率眾共6人闖入陳男中和區老家要債。

當日僅有陳男年逾6旬的老父母在家,兩老見家門被惡煞闖入嚇傻,這些人戴口罩、安全帽,手持棍棒、信號彈等武器,在陳家一陣亂翻亂搜,搶了5萬現金後撂狠話「今天是警告,叫你兒子還錢!」隨後揚長而去。

去年底,李嫌又掌握了陳男行蹤,發現他在永和某撞球場打球,又令小弟等8人前往堵人,餵他一頓「粗飽」,警方接獲報案歲啟動快打,將一干人等帶回,陳男才道出實情,警方也循線追人。

警方調查,這幫人還在今年4月中,將另1名也姓陳的男子活活以球棒、榔頭打死,期間還剃髮羞辱,就因這名陳男積欠15萬元。李嫌行徑囂張,就連坐電梯與速食外送員對到眼,因為這樣外送員也被爆打。

上月28日警方循線至北市內湖、中山區、新北市汐止區、宜蘭縣等地,將主嫌李姓男子及旗下小弟韓嫌等共4人緝拿歸案。偵訊時,李嫌只承認動手揍外送員,其餘教唆暴力討債等一概否認,韓嫌則是全盤承認扛起罪責。訊後,警方將李、韓等4人依組織、恐嚇、強盜、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韓嫌率眾前往討債。(記者徐聖倫翻攝)

韓嫌率眾前往討債。(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